作者SIMPLEPLAN (簡單計畫)
看板SYSOP
標題[建議]黑特的處理方式
時間Sat Jul 29 00:48:16 2006
關於黑特 個人覺得本來就是給鄉民發洩的地方
少了黑特 要去哪裡發洩?
難道是這裡嗎?
不能回文 那就不能表達自己的看法
難道有人會覺得PO了一篇不能討論的黑特文
就覺得很爽嗎??
有拉 這種人 我們稱為 7788
--
心都不見了 剩下一個空虛的外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72.115
1F:→ PinkGG:你還是可以po幹文阿 218.174.224.80 07/29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