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RIST (哈士奇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所謂高層是什麼?可以吃嗎?
時間Sat Jul 29 00:50:01 2006
先不論是否恢復
請管理人員出來
抱歉我不願稱你們所謂高層
因為你們只是大學生`普通大學生..先請認清自己身份
如果這是校方的意思
那我們沒意見`畢竟系統資源都是貴校的東西``貴校自有處分權
但若是所謂的``高層...即少數兼任管理人員之貴校學生的意思
那麼``請這些學生認清你的身分
你不是什麼高層``你只是平凡無比的學生
BBS硬體設備是台大所有~~所有資訊文章是鄉民智慧結晶
你指示負責維護系統正常運作~以及協助使用者處理問題
別真把自己當神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.33
1F:→ aqualan:應該都是禿頭吧 220.139.62.187 07/29 00:50
2F:→ PinkGG:扯這麼多 其實就是校方的意思 218.174.224.80 07/29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