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aip (JCAIP From UIUC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為什麼 黑特不能回文 也不能推文?
時間Sat Jul 29 00:44:01 2006
為什麼阿為什麼阿
只因為我們不會揮揮手搖搖尾巴嗎
那以後56文出現怎麼辦
我要黑特
不要廢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8.105.117.56
1F:→ abian:廢特 XDDD 有中肯到 59.121.147.9 07/29 00:44
2F:推 hyper5:只能回文嗆阿 220.139.72.113 07/29 00:44
3F:→ peterandjuly:媽的 死人府 218.164.67.24 07/29 00:44
4F:推 GoldenMouse:一萬個鄉民比不上一隻洨狐阿218.166.140.233 07/29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