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deon9 (Keep The Faith~~~)
看板SYSOP
標題[建議] 有意見都被刪了? 上下一起官官相護嗎?
時間Sat Jul 29 00:45:47 2006
瞬間秒殺二三十篇文章是怎樣?
來反映的人就不是意見了? 一定要抱大官LP舔屁X是吧?
官官相護扼殺黑特權力造成多少人反彈,到現在管理群組還不知反省~~
開民主倒車越走越回去,管理不佳搞的一個版人不像人鬼不像鬼!
隨便一個再差的BBS也有回文推文,人家也有發洩版CP版
為什麼不會像現在黑特版搞到天怒人怨? 因為管理者管理失敗嘛!!
失敗就要認錯 認錯 認錯~~看大家還會不會平心靜氣下來好好給你一次機會!
不要官官相護再去刪除異己的言論,大家只會更火而已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