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78978 ("龜"派"氣功"上阿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既然有人在 為何不正視這問題
時間Sat Jul 29 00:45:51 2006
難道ptt只是一個私人小站嗎?
因為洨組長和克勞斯獨裁的公告
就要毀了一個版
洨狐說 先有ptt 後有黑特 才有鄉名
我想請問一下 黑特已有數年的歷史
之前都相安無事
沒想到換了一批組長
各大板不是設靜就是設唯讀(西斯 黑特 表特 八卦)
沒想到
竟然是少數暴力挾持了多數人
這樣還有民意基礎嗎?
難道這就是最講究言論自由的 台大ptt嗎?
要不是身在台灣
我還以為我在對岸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1.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