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ojc6430 (狗狗Wow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表特突然不讓我推文....
時間Fri Jul 28 01:44:00 2006
本來都可以在表特推文...
可是剛剛突然發現不能推了= =
而且還跟說我不夠資深啥鬼的= =
可是我以前都能推阿????
怎麼會這樣阿...誰來救救我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21.10
1F:推 pikapika425:按I可以看該版限制125.228.137.140 07/28 01:44
2F:→ gonghigh:還不是那隻狐貍組長搖尾巴導致的220.141.164.229 07/28 01:44
3F:推 soaringfish:我也不想亂發水文灌到一百篇啊 61.62.64.247 07/28 01:47
4F:→ soaringfish:但是憑什麼不讓我們去那邊發表意見 61.62.64.247 07/28 01:47
5F:推 Y1999:不知道TEST算不算文章數 可以到那邊 218.172.166.71 07/28 01:48
6F:推 pikapika425:TEST文章不列入計算125.228.137.140 07/28 01:49
7F:→ Y1999:那..匿名= =在不算我就沒辦法了 218.172.166.71 07/28 01:52
8F:推 woojc6430:他的限制有說可以推文耶~可是我還是不能 218.166.221.10 07/28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