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nghigh (請Q我謝謝)
看板SYSOP
標題[轉錄][長恨] 黑特已死?
時間Fri Jul 28 01:24:07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]
作者: virux (不想當米蟲) 看板: Hate
標題: [長恨] 黑特已死?
時間: Fri Jul 28 00:59:21 2006
還沒接觸bbs之前
就常常聽到別人說黑特黑特
聽了幾百次也沒真正看過黑特是什麼
直到上大學後正式接觸黑特版
每天浪費時間的地方又多了一個XD
一進黑特,就被許多專業的鄉民術語搞混
什麼五樓、臣又、中出這些詞一開始我全都看不懂
後來漸漸的融入黑特這個家庭
常常都是邊看黑特邊偷譙鄉民文章速度增加之快
解決了一篇幹文,還有千千萬萬篇幹文
一天到晚都是逛黑特版逛到三更半夜不睡覺
期中期末都是和鄉民一起奮戰看日出
這樣的經驗很難得,也很有趣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前言結束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但是昨天看到版主發的文
"黑特以後禁止發文推文"
板主說這是小組長們討論的結果(還是啥我沒仔細看啦)
我想說的是
政策要執行沒錯
但應該思考政策的實行是否正當或適合
我們都知道板主不好當板主很辛苦
或許板主們並不以為然會想說 當鄉民的我們怎麼可能會知道有人亂板管理多難
沒錯。我們沒當過板主當然不知道
至少我們願意在私底下支持
其實我是一個很少發文的黑特鄉民
平常都只會默默的看鄉民批新聞內容罵政治
也不會刻意去回文或跟其他鄉民互嗆
我想,除了我以外,黑特板裡也不乏像我一樣的這類鄉民
每次在外面受氣,馬上就會想到"幹,今天回家一定要去黑特板po文"
看到了鄉民的推文
就好像有人在幫忙出氣,有些事感覺起來好像也沒那麼生氣了
心情不好逛黑特
總是會被專業的鄉民推文逗笑:"閃開,讓專業的來"
常常因為看黑特就一直坐在電腦前傻笑
只能說為了黑特被當作怪咖也不足惜
偶爾遇到一些小白亂板
這時候黑特鄉民就會發出強大怨念把他噓到爆
其實黑特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
為什麼要把黑特管理的很像鄉民都是小白的感覺
禁止推文回文
不僅讓黑特都不黑特
更是在侮辱鄉民的知識水準
並不是所有的鄉民都會鬧板;也不是所有的鄉民都只會亂噓人
跟那一部分的小白相比,有水準的黑特鄉民還是佔大多數的吧
bbs就是一個公開的網路佈告欄,一個資訊交流的地方
現在規定不能推文回文
看到好的文章,不能給作者鼓勵
看到小白亂板,不能噓他劣文
黑特變成一個封閉的場所,沒有鄉民互相交流
這早就已經失去了bbs的意義
以後的黑特,只會看到大家獨自抒發怨氣的文章
看到告白文,不會有鄉民說"上啊~衝阿~真男人"
看到色狼文,不會有鄉民說"幹他媽的詛咒色狼的雞雞爛掉"
看到閃光文,不會有鄉民說"靠腰,圖咧(伸)"
這樣的黑特,已經不是黑特
跟關板有什麼兩樣?
或許板主們現在被情緒激動的鄉民搞的很煩躁
但是也請板主們仔細想想看
如果黑特真的變成那樣情況會比較好嗎
禁止回文推文並不是就阻止了小白來亂板
只是讓我們這些鄉民們以後少了一個放鬆的空間
而出現更多反效果而已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18.149
1F:→ ekoj:請自轉SYSYOP版 07/28 00:59
2F:推 my0l3o2v3e:推 07/28 01:00
3F:推 pikapika425:我幫轉 07/28 01:01
※ pikapika425:轉錄至看板 SYSOP 07/28 01:01
4F:推 osuki:100分 07/28 01:01
5F:推 Jinstar:都要關板了還m啊...不過真是好文 07/28 01:01
6F:→ mgray:推 07/28 01:02
7F:→ liebestod:還是要說 這篇加上40660 07/28 01:01
8F:推 QkooQ:快推快推 ...好文 07/28 01:02
9F:→ adar911:黑特也是造就PTT有此盛況的主力之一耶~ 07/28 01:01
10F:推 tsawtin:你確定最近的小白是偶爾來一下嗎? 07/28 01:02
11F:推 cooji74115:衝 07/28 01:02
12F:推 lovingJLH:幹,今天回家一定要去黑特板po文 \中肯!! 07/28 01:02
13F:推 onlypost:好帖我頂!! 07/28 01:02
14F:推 pianoandme: 07/28 01:03
15F:→ wwwea:推 07/28 01:03
16F:推 FeAm:推 07/28 01:04
17F:推 singning:推 07/28 01:05
18F:推 garykb8:推 好文 07/28 01:05
19F:推 applewash:幹 中肯 07/28 01:05
20F:推 qoobaa:中肯 07/28 01:05
21F:推 magandstacy:本日最中肯 07/28 01:06
22F:推 NightEye:幹,推 07/28 01:06
23F:推 ePaper:推 07/28 01:06
24F:推 zoewangiu:幹,今天回家一定要去黑特板po文 / 這倒是真的 07/28 01:06
25F:推 Phater:推 07/28 01:07
26F:推 maxspeed150:好文大推阿XDDD 07/28 01:07
27F:推 JACKYJA1:推阿!!~別因為幾隻小白讓絕大部分的鄉民都受害阿~想想咩 07/28 01:08
28F:推 nk4nk4w:中肯 07/28 01:10
29F:推 spdfmas:推 好文 07/28 01:11
30F:推 too9s:淚推~~我也感受過溫馨>"< 07/28 01:11
31F:推 QkooQ:幫手動置底了啦! 07/28 01:12
32F:推 kennylin0309:中肯!!! 07/28 01:14
33F:推 cvplk:推"汙辱鄉民的知識水準",這個人怎麼這麼中肯?? 07/28 01:20
34F:推 bfjky:推 07/28 01:21
--
30000
3 6/20 gonghigh
□ .............
34567
6/28 gonghigh
□ 熱阿
20000
3 7/02
gonghigh □ 熱阿
44444
3 7/07 gonghigh
□ ........
45566
16 7/07 gonghigh
□ 捐血車裡面的護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64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