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cio (三葉蟲要)
看板SYSOP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
時間Fri Jul 28 01:23:11 2006
黑特版這樣慢慢被湮滅掉
首當其衝的就是 王版 匿名版 表特版
更別說八月初可能會重開的八卦版了
不知道組長們有沒有看到前幾天黑特關了兩三天吧
匿名版就鬧的不亦樂乎 我看板主都快發瘋了
今天會這樣 關回文也沒用
大家都知道備份這種事
COPY&PASTE誰不會阿 關回文跟推文根本不是辦法
與其這樣 我覺得研究出怎麼制止張爸文還比較好
--
南冥道真 ╴╴ 楚君儀
╭-∪-╮ ╱╲ ╲ ︵)︵
︻ω︻ |○| | ◢︷.︷◣大庭廣眾別叫吾君儀!
君儀,我們上 ◥ ̄︵ ̄◤﹏ | |●| ◥ ̄□ ̄◤
◢<南\╱ ╲ ╲╱ ╱◤楚〉
◢█/ ╯  ̄ ̄ ◤ / \ yC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253.215.43
1F:推 etherent:要是真的做的話,難保就可谷之戰不會重演218.163.159.213 07/28 02:46
2F:→ etherent:但是這次沒有好書和天哥了218.163.159.213 07/28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