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ien (KEROKERO)
看板SYSOP
標題[請益] 關於看板備份
時間Thu Jul 27 15:19:27 2006
我已經申請好看板跟備份了
只是 備份的文件寄回我的信箱
但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觀看備份內容?
是有要作些什麼處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12.2
1F:推 abc61061:解壓縮檔案220.136.193.209 07/27 15:47
2F:推 kidstar:有專用的軟體可以觀看備份檔案的內容 61.64.252.78 07/27 16:21
3F:推 yunien:那可以順便請問是什麼軟體嗎 謝謝! 61.231.97.127 07/27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