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ging (JamesN )
看板SYSOP
標題Re: [問題] cross post
時間Thu Jul 27 07:02:58 2006
※ 引述《songing (JamesN )》之銘言:
: 不好意思
: 剛收到罰單
: 說我有 cross post
: 可是我並沒有啊
: 每個版的每一篇都是一個自一個字打的
: 文章也都不一樣啊
: 看什麼版我就 po 什類型的啊
: 怎麼這樣 ?
我剛已經先繳了 3000 p
不過希望有個解釋唄
如果是以前的文章那已經罰過了啊
如果是最近我根本沒有
因為每個版的文都是自己動腦慢慢打的耶
怎麼可能內容一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9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