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gorelich (琴弦的謬思)
看板SYSOP
標題不能發文是怎麼回事
時間Tue Jul 25 23:42:05 2006
我另一個最常用的帳號 Adlib突然完全不能po文和推噓文
全部顯示「不夠資深」,包括SYSOP版
發生什麼事了,上站兩千多次了耶
已經證實不是因為該版的發文限制,而是所有的PTT看板都
顯示不夠資深
《ID暱稱》Adlib(資深垃圾桶) 《經濟狀況》清寒 ($239)
《上站次數》2046次 《文章篇數》386篇 (優:4/劣:3)
《目前動態》查詢 Adlib 《私人信箱》所有信件都看過了
《上次上站》07/25/2006 23:36:19 Tue 《上次故鄉》218.184.116.88
《五子棋戰績》 0 勝 1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
《競標評比》 優 0 / 劣 0 《 性 別 》我是大帥哥! ^o^Y
麻煩站長處理一下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116.88
※ 編輯: Pogorelich 來自: 218.184.116.88 (07/25 23:45)
1F:推 wens:請重登 140.112.90.104 07/26 00:00
2F:推 Adlib:可以了,謝謝!! 218.184.116.88 07/26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