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jlaya (cj)
看板SYSOP
標題Re: 謂什麼我上站一分鐘就會被踢
時間Sat Jul 22 21:04:33 2006
※ 引述《eggimage (雞蛋非人哉啊....)》之銘言:
: 上站一分鐘固定被踢
: {應該是說ip被ban?
: 就算不登入也會斷線
我也是...
請問我做錯什麼了嗎?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4.49
1F:推 adam323:你爸爸不是顏清標ORZ 218.170.238.94 07/22 21:08
2F:推 eggimage:這裡是joke版嗎 207.74.195.202 07/23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