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messenger (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請問罰單怎麼繳啊
時間Sat Jul 22 10:41:08 2006
呃 我第一次被開罰單
叫我到 play-pay-violate 去繳罰單
可是我沒看到這個地方啊
有哪位好心人可以教我怎麼繳罰單嗎? 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9.5
1F:推 kidstar:主選單=>休閒娛樂區=>PTT量販店 61.64.252.78 07/22 12:08
2F:推 FEmessenger:thank u! 140.112.129.5 07/22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