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UM013 ( _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遭誤開罰單? (??@@)
時間Thu Jul 20 23:38:41 2006
我今天(7/20)一上站就發現被ptt警察開了"跨板發文"的罰單
但是 我昨天只有轉錄一篇章霸文到sysop看板
並沒有一文多發 @@"
麻煩站務幫我看一下 是不是誤判了@@ 感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99.187
1F:→ DRUM013:搜了一下 那篇轉過來的張霸文消失了 = = 219.68.99.187 07/20 23:39
2F:推 Famished:沒有你被開罰單的紀錄啊 @@ 210.58.68.106 07/20 23:44
3F:推 abc61061:就跟你說你會被抓錯吧=_= 61.228.203.162 07/20 23:44
4F:推 DRUM013:請問二樓... "沒記錄"的意思是...? 61.228.62.32 07/21 16:47
5F:→ DRUM013:我的權限都還沒回復@@ 61.228.62.32 07/21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