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js (blue sky)
看板SYSOP
標題Re: [討論] 沒錢繳罰單怎麼辦.....=.=
時間Wed Jul 19 23:05:36 2006
※ 引述《tonyjs (blue sky)》之銘言:
: 劣文集成五篇
: 罰單一張,p弊2000......
: 但我的p弊超過2000呀怎麼不能繳?
: 還是要繳2000p*5=10000p
: ?
: 文章又不能po,要我怎麼賺錢..........=.="
: 只好拿5000p,賭小王贏........Orz
: 贏了我就有摳摳繳罰單了................>.<
: 小王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
小王贏了耶....^^
有一萬塊摳摳了...(^O^)
但是為什麼罰單還是不夠錢繳呀?
站長泥給我好好說說看 >.<
不爽!!!! 偶翻桌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[tonyjs---MY COUNTRY IS TAIWAN]
同胞需團結,團結真有力!
台灣人蔣渭水先生這麼努力以赴,所以不要灰心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3.95
1F:推 AiuchiRina:......... 218.184.42.106 07/20 03:46
2F:→ repeat:這是在SYSOP灌水嗎= = 218.166.81.123 07/20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