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rdette (3R連線世界無敵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請問hate版何時會恢復正常?
時間Mon Jul 17 14:21:55 2006
恨版消失已經很久了,是否這個版會就此廢除
或者還會重新開張?
個人比較希望恨版能重新開放
讓一些有情緒的版友可以找到宣洩管道
否則恨版的關閉,只會讓這些找不到去處的版友
跑到其他版面而已
--
YEAR TM G GS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W L WHIP ERA
1992 ChC 35 35 9 4 268.0 201 68 65 7 70 199 20 11 1.01 2.18
1993 Atl 36 36 8 1 267.0 228 85 70 14 52 197 20 10 1.05 2.36
1994 Atl 25 25 10 3 202.0 150 44 35 4 31 156 16 6 0.90 1.56
1995 Atl 28 28 10 3 209.2 147 39 38 8 23 181 19 2 0.81 1.6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199.222
1F:推 orion:lag220.132.167.239 07/17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