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js (blue sky)
看板SYSOP
標題[討論] 沒錢繳罰單怎麼辦.....=.=
時間Sat Jul 15 16:09:14 2006
劣文集成五篇
罰單一張,p弊2000......
但我的p弊超過2000呀怎麼不能繳?
還是要繳2000p*5=10000p
?
文章又不能po,要我怎麼賺錢..........=.="
只好拿5000p,賭小王贏........Orz
贏了我就有摳摳繳罰單了................>.<
小王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[tonyjs---MY COUNTRY IS TAIWAN]
同胞需團結,團結真有力!
台灣人蔣渭水先生這麼努力以赴,所以不要灰心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3.95
1F:推 Sn:11 203.73.54.242 07/15 17:16
2F:推 tonyjs:? 124.10.3.95 07/15 18:17
3F:推 Museru:11 219.86.68.21 07/15 18:53
4F:推 tonyjs:樓上教一下怎麼賺錢啦~!!!! 124.10.3.95 07/15 19:44
5F:推 FEU:要的比較快 61.229.93.42 07/15 20:26
6F:推 tonyjs:=.= 可以用借的嗎.......... 124.10.3.95 07/15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