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kenback3 (斷背3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請問黑特要隱板到7月幾號?
時間Fri Jul 14 01:26:48 2006
請問一下
黑特隱板有確定何時要再開板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78.126
1F:推 Faberge:對啊 我也有疑問 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吧? 61.229.126.82 07/14 02:28
2F:→ Faberge:我還有幾篇文章在HATE版想回收... 61.229.126.82 07/14 02:28
3F:推 shhsu:在他板公告看到是17日。 203.70.79.203 07/14 07:44
4F:推 ooxx010246:為啥隱板阿... 61.229.84.27 07/14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