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chi1102 (0w0)
看板SW_Job
標題[請益] 台北新光醫院精神科社工?
時間Sun Oct 16 13:28:03 2016
版友好~
如標題 目前因為考上社工師有考慮轉往醫院方面工作 想說趁年資還短多找找
同事也建議我該去醫院多多磨練
不知道新光醫院精神科社工工作氣氛如何?
我認識的康家負責人跟我說 很不尊重社工XD連個辦公室都沒有 經常搬來搬去
看網站上也沒寫PAY多少只有依公司規定-.-
有點擔心阿...
怕離開了火坑又跳入了另一個火坑><
謝謝各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26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76595686.A.FB0.html
1F:→ YUCHG: 印象中pay不差 10/16 21:37
2F:推 maggielife: 新光起薪不錯喔~之前在一般科實習氣氛非常好,精神 10/16 23:08
3F:→ maggielife: 科是因為近兩年因生涯規劃緣故,才有社工離職 10/16 23:08
4F:→ wanchi1102: 感謝情報! 10/16 23:55
5F:推 aquarius212: 裡面都正妹 10/17 00:40
6F:推 bibi0219: 裡面都正妹 10/17 06:45
7F:推 westley: 裡面都正妹 有部分都還單身 10/17 09:25
8F:推 douwei: 找工作哪有人在管同事正不正的啦 (履歷撰寫中) 10/17 11:21
9F:推 girllo: 曾面試過醫務社工,聽起來社工專業比較沒有那麼重視 10/17 15:52
10F:→ wanchi1102: 謝謝g大 10/17 18:02
11F:推 wind22: 真的有單身正妹!!! 10/17 20:19
12F:推 asdeven: 醫務社工貌似就是被order來order去 沒實際作過啦 憑印象 10/17 22:29
13F:→ wanchi1102: 求經驗分享~ 10/18 21:43
14F:推 westley: 醫務社工就是幫忙醫院擦屁股的角色 10/20 16:43
15F:推 mmfgfc: 裡面有單身正妹!!(作筆記,立刻寫履歷)>///< 10/20 17:17
16F:推 set21: 裡面都正妹無誤 10/29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