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tusblue (笑笑)
看板SW_Job
標題[請益] 精神科專科醫院求職請益
時間Fri Jun 10 21:57:14 2016
各位前輩晚上好,我需要各位的幫忙~
最近有在考慮轉換跑道,想去精神科專科醫院試試看
例如:關西培靈.居善...等
若有正在相關領域服務的前輩(或曾經在這幾間醫院待過的)
希望能有機會向您請教!
像是工作內容.面試重點.薪資水準...等,望能得到您的寶貴經驗
不方便在推文回應的歡迎站內信
非常感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79.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65567038.A.842.html
1F:→ anngers: 沒聽說關西培靈有缺,他們是常態性徵社工,不過薪水還可 06/11 09:29
2F:→ anngers: 另一家比較有制度,工作內容差不多,個案工作、治療團體 06/11 09:34
3F:→ anngers: 和家族治療,其他的就包山包海,入院評估、出院追蹤、申 06/11 09:36
4F:→ anngers: 訴、器捐、安寧、志工、募捐和社區服務等全部都社工統包 06/11 09:38
5F:→ anngers: 有興趣去精神專科醫院的話,可以等桃療,大概八月會開缺 06/11 09:40
6F:→ anngers: 忘了說,以上兩家私人醫院薪水大概三萬至三萬五,視經歷 06/11 09:42
7F:→ anngers: 和證照而定,最高可以到四萬左右 06/11 09:43
8F:→ lotusblue: 謝謝詳細的說明!對我很有幫助 06/11 20:22
9F:推 lolool: 關西培靈應該有缺 可以去問問看喔 06/14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