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h65 (深呼吸)
看板SW_Job
標題[請益] 關於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
時間Mon May 2 22:49:31 2016
最近在找職缺時,
看到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有在徵人,
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分享一下
工作的內容、福利或是面試如何準備等等,
爬文只有看到有人回文說福利不錯,
還是想知道是怎樣的不錯,相關制度等等,
希望有經驗的前輩能分享一下,
萬分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16.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62200574.A.90E.html
1F:推 aquarius212: 好奇+1 05/04 00:16
2F:推 jackal1158: 全聯 05/05 00:59
3F:→ suph65: 都沒有人回耶!超好奇的!!!! 05/05 18:24
4F:→ tpstps: 只聽說過電腦後面會有一支攝影機照著你的螢幕。但是聽說的 05/06 16:35
5F:→ PXMART: 通常攝影機是照整個辦公室,不是針對電腦的 05/18 15:38
6F:→ PXMART: 不過我們辦公室的已撤掉一陣子~ 05/18 15:39
7F:→ PXMART: 福利都跟徵人訊息寫得一樣,流動率不高… 05/18 15:42
8F:→ PXMART: 舉凡修水電換燈泡之類的事,都不用社工做,真的是在做社工 05/18 15:43
9F:→ PXMART: 面試的話,瞭解一下官網我們正在做的事 05/18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