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012315 (沒人理的狗好孤單XD)
看板STU
標題[討論] 聽說學校下學期要強制...
時間Wed Dec 19 12:58:23 2007
下學期要強制帶八分帽
請問有五分的嗎 又不是吃牛排 還幾分勒XDDDD
應該是說 3/4 以上的吧!
聽說12/25 學校會賣 安全帽 一頂五百多的樣子
訓練右手忍耐度 應該比 帶3/4有效= ="
--
★女朋友 我被你弄得很累
To 女朋友:羞...>\\\\\\\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44.179
1F:推 FANG0100:呵呵我已經戴68S了XD 12/19 13:25
2F:推 ilay:每次上課都會看到有人掏出 X-11來... 12/19 14:34
3F:推 OpenGoodHate:團購17S好了 12/19 14:42
4F:推 STNF2007:這問題剛開學上軍訓課時就有聽教官講起了 這其實不錯 12/19 15:38
5F:→ STNF2007:為了學生的安全 只是我想大家比較在乎好不好看... 12/19 15:39
6F:→ STNF2007:但是如果能多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像安全帽彩繪 我想不只安ꔠ 12/19 15:40
7F:→ STNF2007:全又有創意 所以我想啦 學校若能朝這樣的想法走 應該能 12/19 15:41
8F:→ STNF2007:雙贏 學生喜歡 學校實施成功 更能成為全台首創 順便打知 12/19 15:42
9F:→ STNF2007:名度呢!! XD 這是個人看法啦 既然要做就要做到雙方滿意! 12/19 15:43
10F:推 tgsl:學校很難強制啦 畢竟這是憲法保障的人生自由~別逼我找曹金增 12/19 22:57
11F:→ tgsl:板大你也要加入17s俱樂部嗎?(我是消光黃蛇紋.看到打招呼喔) 12/19 22:58
12F:推 STUIM:X-11???不會再說我吧(抖) 12/1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