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jen123 (胖子)
看板STU
標題[討論] 樹德有意升學的人多嗎
時間Tue Dec 18 21:48:04 2007
今天已經大三上了
預計明年三月開始補碩士
不知道板上有人也開始準備了嗎
感覺樹德工科升學意願比商科的來的高
--
喜歡,就是淡淡的愛;
愛,就是深深的喜歡 !
生命之中,你能遇見幾個這樣的人......
願意將一生交給他,願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情,
會想要一直陪伴在他身邊,想要照顧他一輩子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0.152
1F:推 Cabeza:我還有三個月就要考了= =+ 12/18 22:34
2F:→ littlejen123:學長你是運管的嗎 12/18 22:50
3F:推 Cabeza:我休管甲班 在準備藝術行政所 12/18 23:14
4F:推 SUPERVA:我運管..... 12/18 23:39
5F:推 SUPERVA:你該不會也是吧? 12/18 23:41
6F:推 SUPERVA:我也是3個月要考的人 12/18 23:52
7F:推 syuanJC:唸研所!除非你很喜歡唸書!不然不建議一頭栽進去 12/19 00:10
8F:推 jasontsung:喜歡念書跟考研究所其實沒有太多的相關喔... 12/19 09:36
9F:推 ken0927:菸酒生~"~ 我也想當菸酒生 12/19 10:22
10F:→ littlejen123:如果家境許可的話,我想父母都會希望自己小孩升學吧 12/19 10:28
11F:→ takkilovemay:我現在也大三 班上有意要繼續升學好像不超過5個 12/19 13:36
12F:→ littlejen123:我到覺得若自己做好規劃的話,要不要唸碩士到不是很重 12/19 17:38
13F:→ littlejen123:要 12/19 17:39
14F:→ littlejen123:但偏偏大家大部分的人都沒做好規劃 = = 12/19 17:39
15F:推 tgsl:沒錯 有的人適合唸書 有的人適合早點到業界打拼 12/19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