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enGoodHate (你今天開好恨了嗎)
看板STU
標題[板聚] 板聚報名
時間Mon Dec 17 23:32:24 2007
時間:1月5號中午
地點:備註
現在開始調查人數
有意願參加的人請寄站內信到我信箱
不論是不是在校生均可參加
也不論是不是STU畢業的
只要你有常逛板就可以來
也歡迎本校的教職員一同前來參與
當然囉
如果親朋好友沒有在上PTT
但是有意願要參與的
不用多想,把他/她抓過來就對了
嗯~~五樓的,你一定會出現對吧
備註:1.因為檸檬香茅跟SOTO差一票
王子雖然也差一票,但是考量到大家的財力所以不列入
再來,板聚要考慮能吵鬧的地方
所以SY大姐建議我們把必勝客考慮進去
SO,目前地點的話就三選一
最後的決定,我會再做一次票選
2.檸檬香茅 價位大約300 單點
http://www.lemon-grass.com.tw
SOTO 價位大約388 吃到飽
http://www.soto16888.com/
必勝克 價位大約299+10% 吃到飽
http://www.pizzahut.com.t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95.244
1F:推 sysyu: +1 12/17 23:32
2F:推 sysyu: 我發現老師好像低調很久了!! 12/17 23:37
3F:推 ilay:如果我沒留在台北就跟團+1 老師快出來吧XD 12/18 00:10
4F:推 syuanJC:+1+1 我想吃日本料理 or 必勝客歡樂吧ˊˋ 12/18 00:18
5F:推 forever1985:+1 12/18 00:26
6F:推 sysyu: 3f是正妹 12/18 00:33
※ 編輯: OpenGoodHate 來自: 59.105.95.244 (12/18 00:49)
※ 編輯: OpenGoodHate 來自: 59.105.95.244 (12/18 00:56)
7F:→ rita0423750:沒打工就跟@@~ 12/18 01:25
8F:推 syuanJC:樓上是真的正妹!! 12/18 01:36
9F:推 dai23:爆時間.. 12/18 02:25
10F:推 togs04:+1 三個地點裡對必勝客比較有興趣,因為是自助式的 12/18 08:38
11F:→ togs04:只是..問題是熱量超高,我已經很胖了 = = 12/18 08:39
12F:推 jasontsung:老師最近在寫國科會計畫書.....>"< 12/18 14:39
13F:推 syuanJC:沒關係! 怕胖~~ 回來我帶你跑校園XDD 12/18 16:05
14F:推 togs04:來個人拖樓樓上的去~ 圖資爬樓梯就夠累了,不要跑校園啦 12/18 16:12
15F:推 papercut10:檸檬香茅是我推的 我想它有180~300的價位可選擇 12/18 17:08
16F:→ papercut10:因為不希望有人因為太貴而不去 ~.~ 12/18 17:09
17F:→ sysyu: 哈哈....去拉去拉去拉XD 12/18 17:16
18F:推 slcgboy:只喝湯不夠啦 火烤是肉跟湯 飯後在來點冰淇淋 多爽阿~~ 12/18 20:21
19F:推 slcgboy:且才170 12/18 20:39
20F:推 togs04:如果人數不少,我覺得可以找間店面大間的吃,這樣也不錯 12/18 20:48
21F:→ togs04:這樣一桌可以坐多點人,我們去火烤那並桌坐六個就滿了 12/18 20:48
22F:推 slcgboy:你忘記啦 他裡面還有大間大桌= =..... 12/18 21:10
23F:推 togs04:這樣要去冰箱好遠.. 不過裡面好像有卡啦ok的機器可以唱歌 12/18 22:03
24F:推 jasontsung:怕胖...每個禮拜跟我一起去跑步打羽毛球就好啦 12/18 22:32
25F:→ slcgboy:才那點路 就當消耗繼續吃摟 12/18 22:55
26F:推 syuanJC:老師~一起去吧!老師一起去吧~~~老師一起去吧~~(狂邀約XD) 12/19 01:05
27F:推 runtime:+1 12/19 15:28
28F:推 momo615:阿...我8號入伍= = 12/20 12:20
29F:推 zen1229:故意挑我在澎湖跳船時吃啦...=ˇ= 12/22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