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29 (我是一個阿呆)
看板STU
標題Re: [問題]今天早上的國文課
時間Mon Dec 17 18:22:09 2007
今天上課說明的 契約
期末總成績想加20分的同學們
請在 1/15 之前把四大小說的心得 (1000字) 交給老師
言盡於此 沒交的人也不要靠北
--
肝不好 ▁▁ ● ◤
肝若好
人生是黑白的 ▏ ◤
考卷是空白的
▏ ◤
、 ﹐
● ●b 囧 ▎ ●> ● ◤
▌ ﹍﹍ 0 ▊囧>
幹...
▲ ■┘ ■ ▎ ■ █◤ ▌ ㄏ▋ ︶■
〈﹀ ∥ ▁▁∥ ▎ ﹀〉◤
▋ ▊ 〈\
ψcockroach7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2
1F:推 togs04:有同學可以把今天上課的筆記借我抄嗎..? 12/17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