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jen123 (胖子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有誰知道義大利麵的235巷在哪裡
時間Sun Dec 16 20:18:14 2007
看網路評價不錯
想去吃看看
不知道在哪裡
thx
--
不是我不想出去玩,而是
找不到咖;沒摳摳;沒時間;寧可在家當宅男
大學生本來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樂樂
前提是...
課業和玩樂要維持一個balance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0.152
1F:推 syuanJC:去吃過! 還不錯!!就平價咩!! 論好吃度~NewHouse更好吃!! 12/16 23:28
2F:推 soothayer:漢神後面那條 汽車停車場進去那裏 那條街規劃還不錯^^ 12/17 00:14
3F:→ soothayer:還滿好吃的 價錢也很漂亮..XDD 12/17 00:16
4F:推 ocbf:真的還不錯吃,起司粉可以狂灑,服務又不錯,只是店太小 12/17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