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0927 (好人株式會社)
看板STU
標題為什麼專題不能一個人做=.=凸
時間Sun Dec 16 01:24:49 2007
我就是沒朋友阿!!
偏偏要畢業就要做專題
人緣差
可能沒啥實力~人家也不敢找我~
仰天長嘯~科 ~ 科 ~ 科~
有沒有人要一起做專題=..=
不要在跟我說叫我當醫學院唸了
也不要詛咒我延畢幾年
我不想沒念完被逼回去接我家的事業
諮商中心電話幾號=.=
順便問一下
我需要心理輔導~最近想當阿飄的念頭增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93.121
1F:推 FANG0100:五樓說他很樂意跟你一起做 12/16 01:42
2F:→ Marlboro305:同學!!請振作~~~~~快出門走走散散心吧! 12/16 01:42
3F:推 SUPERVA:我想大學團隊合作也算是學分之1吧 12/16 01:52
4F:推 slcgboy:哪系阿 12/16 01:55
5F:推 himygoddess:今年視傳有兩個一人的耶 XD 12/16 11:15
6F:→ ken0927:8樓=.= 12/16 12:25
7F:推 elcarol:一個人通常是跟外系一組? 12/16 14:52
8F:推 kisslove:2F 是杜哥?? 12/16 20:02
9F:推 STNF2007:你不能選實習嗎 可以的話可以接你家的事業當實習~ 12/16 22:51
10F:推 lacoste216:我有同感 真的想去當阿飄 分啥組= = 唉 12/17 00:36
11F:推 Blackschafe:就找個人頭就好了 我室友就這樣 12/17 01:30
12F:→ ken0927:可以找2年級當人頭嗎=.= 12/17 06:49
13F:→ ken0927:資x管x好像沒實習~找不到人頭掛=.= 12/17 06:50
14F:→ ken0927:團隊合作也是有前提的!!利害關係~人阿 12/17 06:52
15F:→ ken0927:好的時候兩肋插刀~不好就插你兩刀~ 12/17 06:53
16F:→ ken0927:當他想捅妳的時候你還不知道怎麼擋勒~ 12/17 06:54
17F:→ sysyu:....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擋.... 12/17 13:05
18F:推 SUPERVA:他統你 你就統回來吧 你將來出社會不也是這樣? 12/17 22:32
19F:→ SUPERVA:難不成怕被捅 就不工作? 也不專題? 12/17 22:33
20F:→ ken0927:刀子沒他大把~"~我心思單純~ㄎㄎ 12/18 17:08
21F:→ asdfghjkl926:我們系就有一人一組 12/27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