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Delia (Delia)
看板STU
標題[活動]12/27 資管期末系大會-波蜜果菜資
時間Sat Dec 15 15:07:17 2007
12/27 波蜜果菜資 資管系期末系大會
進場時間:18:00pm~18:30pm
地點:圖資大禮堂
誠摯邀請大家來參加
:)))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8.143
1F:→ sysyu:....................多果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5 15:39
2F:推 justin110105:好像很好玩 但時間剛好衝到我練SQL的時間 冏 12/15 20:02
3F:推 iamjoeys:樓上兩個拜託參加啦!!! 12/15 23:41
4F:推 sysyu: 三樓跟五樓一起去我就去!! 12/16 00:11
5F:推 iamjoeys: 3樓跟五樓休學了 XD SY正妹 來嘛來嗎 來喝果菜汁 12/16 00:19
6F:→ sysyu: 這樣子一二三四五樓都不會出現了 12/16 00:36
7F:推 ken0927:資管耶!早以遺忘的傷心地XD~去拿免費晚餐 12/16 01:10
8F:→ IMDelia:拜託來參加啦!!!!!!!!餐點值得期待噢! 12/16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