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gu0718 (鋼牙妹)
看板STU
標題[活動] 企管先生小姐~
時間Fri Dec 14 22:55:03 2007
可以讓我宣傳一下嘛?
12/17號 (ㄧ) 晚上六點
在圖資大禮堂
有企管大活動~企管先生小姐~
沒事可以來看一下~支持依下企管先生小姐~
感謝各位!!
--
默默無名的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erry07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2.63
1F:推 yoholin:哦哦哦 推一下這個活動~@@~ 12/14 22:58
2F:→ mogu0718:感謝1樓 12/14 23:00
3F:推 pk551:企管好活動.......支持 12/14 23:05
4F:推 yoholin:聽說三樓曾經參加過 12/14 23:06
5F:推 sysyu: 原po是正妹 12/14 23:12
6F:推 yoholin:5樓最㊣ 12/14 23:17
7F:→ littlejen123:沒圖沒真相 12/14 23:18
8F:→ mogu0718:不歪就正啦....ㄧ點也不正 12/15 00:14
9F:推 okshow:GUESS姐...我要報名!!! 12/15 00:21
10F:推 okshow:(大5可以參加嗎?) 明天馬上丟現金把歪臉用"正" 12/15 00:26
11F:→ mogu0718:誠心邀請你來看啦~ 12/15 01:11
12F:→ mogu0718:因為好像只有企管系的可以參賽 12/15 01:12
13F:推 yoholin: 但是全校跟社會人士都能來觀掌的意思!!!! 12/15 01:18
14F:→ mogu0718:推樓上~我就是這個意思啦~ 12/15 01:30
15F:推 okshow:我連把自己搬出來的機會都沒有...(泣) 12/15 01:30
16F:→ mogu0718:別這樣~樹德先生小姐在等你~ 12/15 01:59
17F:推 ima29:推一下 ... 曾經出糗過的人留.... 12/15 15:30
18F:推 pk551:ㄧ切都是聽說...曾經也只是曾經.... 12/15 22:31
19F:推 linjenny:推一下這活動.....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12/15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