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wljman (想找人聊天~~)
站內STU
標題[請益] 好吃的蛋糕店
時間Thu Dec 13 23:46:46 2007
如題囉!有人生日快到了!
想請益大家大社和楠梓,這有那些好吃的蛋糕店推薦!
謝 謝 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71.48
1F:推 Eisely:多那之? 12/14 00:32
2F:推 Fonlili:85 也還不錯!! 12/14 00:53
3F:推 FANG0100:愛倫不錯 12/14 00:57
4F:推 mikekyoa:多那隻?? 12/14 01:28
5F:推 xxkg: 多哪支??? 12/14 01:32
6F:推 mk1984: 剁哪支??? 12/14 02:29
7F:推 himygoddess:大赦那間85讓我很憤怒 囧 12/14 03:53
8F:推 sysyu:==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剁五樓多的那支================= 12/14 09:13
9F:推 forevertwo:剁那支 12/14 10:14
10F:推 STNF2007:多娜之~吧!? 12/14 10:35
11F:推 xxkg:幹 12/14 11:18
12F:推 forevertwo:多哪支?? 12/14 16:23
13F:推 toyfish0731:多拿滋? Mister Donut? 12/14 19:04
14F:推 papercut10:多那之=Dountes 不是Mister Donut 12/15 03:03
15F:推 aminigirl:今天我朋友生日~我們半夜跑去85度c買蛋糕... 12/15 04:56
16F:→ syuanJC:這位先生!該不會是我隔壁室友?? 12/16 13:52
17F:→ syuanJC:可能ID很像他之前玩遊戲的ID@@ 12/16 13:53
18F:→ syuanJC:因為我隔壁室友~也是這幾天生日!! 12/16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