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jen123 (胖子)
看板STU
標題[情報] 改制後的toeic變超貴了
時間Thu Dec 13 17:45:03 2007
今天看學校的聯合報
發現明年的toeic改制後不但題目深度變深之外
還多加個口語跟寫作部份
全考的話要4xxx多
挖你勒(((‵□′))~怒
想考的人快去考唄
如果可以的話
考個5xx以上對以後就業多少有幫助╰( ̄▽ ̄)╯
--
不是我不想出去玩,而是
找不到咖;沒摳摳;沒時間;寧可在家當宅男
大學生本來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樂樂
前提是...
課業和玩樂要維持一個balance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