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10151987 (fish)
看板STU
標題[請益] 有室設系的學長姐要出售圖桌的麼???
時間Thu Dec 13 02:54:52 2007
有沒有要畢業的長姐 要出售二首圖桌的
A1還是A0的格式我有點忘記了 大小就是製圖教室使用的那種大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2.6
1F:→ minieyegirl:同學~我可能認識你喔!!室設一年級的嗎? 12/13 03:33
2F:→ STUHC:一行 真阿莎力 12/13 07:35
3F:→ togs04:再見~再見~ \^^ 對了在樹德板,一行文會被刪嗎? 12/13 09:06
4F:推 sysyu:一行文是不被允許的,除非你這一行非常有意義 12/13 09:10
5F:→ sysyu: 在附上真相吧= =+ 一定會推爆的 12/13 09:10
6F:推 tgsl: 此風不可長也~~~ 12/13 10:44
7F:推 abicat:其實我有一張固定式的也陪伴了我好幾年...只是在市區..你要 12/13 12:49
8F:→ abicat:來載嗎.可是我又怕大4要用到...啊不然我畢業再賣你好了XD 12/13 12:50
9F:→ fish10151987:一樓的學長 你不可能會認識我的 因為我是轉學生 12/13 13:06
10F:→ fish10151987:我是室設二年級的 12/13 13:07
11F:推 sysyu: 樓上 我怎麼感覺一樓是學姊阿XD 12/13 14:16
12F:推 iamjoeys:girl girl !!!! 說不定是障眼法 sysyu 是學姊還學長? 12/13 16:04
13F:推 sysyu: 樓上 你有看過我阿XD 只是當時 好像有帶口罩 12/13 16:21
14F:推 OpenGoodHate:修文吧,多加幾行 12點過後沒修文你就很難再徵桌子 12/13 18:38
15F:推 sysyu: 原PO是 正妹 多給幾小時吧XD 12/13 18:43
16F:推 OpenGoodHate:我如果今天有要到MSN 就會佛心一點 12/13 19:01
17F:推 OpenGoodHate:可惜學姐不上線,我只好宅在電腦前計時了 12/13 19:02
18F:→ sysyu:............就說直接要電話就好 要啥MSN 你都要當兵了XD 12/13 19:03
19F:推 dougal0122:我有要賣!!不過在台南!! 囧 12/13 19:16
20F:推 OpenGoodHate:我……我打電話不會聊 要用MSN才比較會啦賽 12/13 19:37
21F:推 STUHC:跟男的要電話 想練習撿肥皂嗎= =|| 12/13 19:40
22F:推 sysyu: 那電話給我...msn給你就好啦xd 12/13 20:00
23F:推 tgsl: 可以兩個都要嗎? 12/13 20:24
24F:→ fish10151987:要怎麼修文阿 要不然大家都說一航文不好 12/13 23:54
※ 編輯: fish10151987 來自: 218.164.6.218 (12/13 23:58)
25F:推 deronica1976:我有,但是在台北耶...可以嗎...哈 12/17 01:51
26F:→ fish10151987:台北....太遠了八!!! 12/17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