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gs04 (小MI / 小白)
看板STU
標題Re: [情報] 二宿停車場
時間Wed Dec 12 23:12:58 2007
今天下午準備回家的時候
到車棚牽車,看到有人在那個地方
戴工程安全帽,一直在鑽鑽鑽
看來po在ptt的樹德板,比到處去講還要有用
艾羅米才在這po文沒幾天,就有人去處理
之前是從開學一直拖到這個星期,都沒人要動工
每天看好多人在那撞底盤,我自己看都覺得心痛了
--
搜集文章的網誌,歡迎有空來看看文章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ogs04
P.S:我是男生,所以不用想點進去看正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65.103
1F:推 Cabeza:我記得總務處有行政人員會看PTT 12/12 23:13
2F:→ Cabeza:上次看到某台電腦在看西斯版... 應該不是工讀生 12/12 23:13
3F:→ roxiang:我也聽過教官說過PTT的事情XD 12/12 23:24
4F:→ roxiang:是PTT樹德板的事情XDD 12/12 23:24
5F:推 OpenGoodHate:是喔,誰去打探一下帳號,我來統統水桶 12/12 23:34
6F:推 ilay:五樓...XD 12/12 23:41
7F:推 yoholin:其實板大就是教官 12/12 23:42
8F:推 Blackschafe:真有在看的話就把停車的問題解決掉吧 12/13 00:03
9F:推 slcgboy:其實 我猜是現在壞過頭 只能這樣了.... 12/13 00:17
10F:→ tgsl: 上次記兩封信去講停車問題啦 總務長說目前無解 12/13 00:21
11F:推 sysyu: 大家把車停在入口!!看看有沒有解!! 12/13 00:26
12F:→ sysyu: 只是人要在旁邊 記得帶 相機 12/13 00:27
13F:→ sysyu: 避免有人踹你車子!! 12/13 00:27
14F:→ sysyu: 還有 解決的拖車來了= =+ 12/13 00:27
15F:推 ilay:停車場向下或向上發展不就好了 12/13 03:47
16F:→ ilay:只是要重蓋 12/13 0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