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jen123 (胖子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這邊可以交換msn or yahoo嗎
時間Wed Dec 12 21:19:16 2007
本身自己沒加入社團
所以認識的朋友有限
男女不拘╰( ̄▽ ̄)╯
--
不是我不想出去玩,而是
找不到咖;沒摳摳;沒時間;寧可在家當宅男
大學生本來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樂樂
前提是...
課業和玩樂要維持一個balance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0.152
1F:→ sysyu: 很簡單~~~下次揪團出現就OK了!! 12/12 21:55
2F:→ littlejen123:時間許可的話就去唄 12/12 22:12
3F:推 togs04:我也想交換~~ 12/12 22:40
4F:推 slcgboy:下次的聚會的時候來參加交換資料摟 12/12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