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enGoodHate (你今天開好恨了嗎)
看板STU
標題[尋人] 在學姐婚禮上的伴娘
時間Wed Dec 12 19:26:21 2007
上星期去參加學姐的婚禮
被我載回家的伴娘
我忘了要妳的MSN
可以補要嗎~~>///<
看到有人尋人,我也來發一下尋人文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5.31
1F:→ sysyu:........... 水球丟看看 syuanJC 問問看XD 12/12 19:27
2F:推 andy012315:...... 水球丟看看 sysyu 問問看XD 她也蠻正的啊 12/12 19:31
3F:推 syuanJC:學弟 你太害羞了吧!! 12/12 19:42
4F:→ syuanJC:機會只有一次,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失去什麼!! 12/12 19:43
5F:推 sysyu:........... syuanJC 他都直接要電話了= = 12/12 19:55
6F:推 runtime:學長 你也太害羞了吧.. 12/12 20:12
7F:→ runtime:都可以載了 要一下沒那麼困難吧 XD 12/12 20:12
8F:推 syuanJC:sysyu 你還想看到明天的太陽嗎!? 別破壞我名聲!! 12/12 20:14
我有請學姐幫我補要
但是……學姐剛結完婚很忙XD
學姐~~妳就佛心點啦
看在我紅包包這麼大包的份上,把妳的伴娘推入火坑吧!!!
PS:當天真的是累到忘記
從新竹開車回到台北己經12點,一心只想說第二天早上八點要出現在經理面前
當時腦中只有"我想快點回家躺平 我想快點回家躺平"
跟本忘了在放她下車前要MSN
※ 編輯: OpenGoodHate 來自: 203.70.75.31 (12/12 21:33)
9F:→ forevertwo:你應該要想"我想快點回家跟伴娘一起躺平" 12/12 21:36
10F:推 zxcv1234:哈哈........原po:你可說到我的內心話丫....XDDD.. 0.0|| 12/12 21:44
11F:推 sysyu: XDDD 太陽~~太陽~~~ 12/12 21:54
12F:→ sysyu: 對了!!!!!沒圖沒真相阿!!!! 12/12 21:56
13F:→ OpenGoodHate:我的死背有圖 12/12 22:17
14F:→ sysyu:...........有四個!!!!! 版主果然是版主~~~ 12/12 23:06
15F:→ OpenGoodHate:sy小妹,你皮在癢了嗎 12/12 23:35
16F:推 syuanJC:版聚那天把sysyu吊起來打! 你們說好嗎?! (敢說不好順便吊) 12/12 23:44
17F:→ Blackschafe:豪!! 12/13 00:04
18F:推 sysyu: 不 女子 12/13 00:12
19F:推 gaki:好阿!!!!吊起來吊起來~~ 12/13 00:13
20F:→ sysyu: 樓上去了再說= =+ 12/13 00:14
21F:推 syuanJC:經過幾位投票表決!! 決定版聚當天 先把sysyu吊起來!! 12/13 00:36
22F:→ sysyu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3 09:11
23F:→ flwind331:sy姊妹花 怎麼可以只吊一個 一起吊~一起吊~一起吊 12/13 13:35
24F:推 forevertwo:我西斯了....>///< 12/13 16:13
25F:推 syuanJC:恭喜版主、賀喜版主!! XDD 12/16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