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l520 (3歲就上幼稚園)
站內STU
標題[情報] 學校總務處徵男工讀生
時間Mon Dec 10 23:35:19 2007
總務處事務組徵男工讀生唷~~
意者請到總務處事務組~~找陳瑪州大哥
時薪95元
依班表排班~~能配合班表上班者優先
最好是一~二年級的同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27.220
1F:推 himygoddess:看誠徵處男工讀生... 12/11 00:04
2F:→ littlejen123:為啥學校的打工時薪差很多阿 12/11 00:13
3F:→ rul520:學校時新現在都是1律95元 12/11 11:45
4F:推 Choma:曹金增老師有說過,誰校內打工的薪水還沒升到95的~找他申訴! 12/11 12:25
5F:推 Cabeza:看看樹德BBS上的打工版 還有65 70的 勞基法定假的就對了 12/11 19:51
6F:→ littlejen123:同意樓上的,校內打工不是每個都95的 12/11 21:22
7F:→ rul520:現在都已經調薪嚕~~ 12/11 23:16
8F:推 lifeming:在事務組很好喔~大家都很NICE..尤其是瑪州哥~一定要推的 12/15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