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jen123 (胖子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有關英文能力申請P
時間Mon Dec 10 20:24:18 2007
大學語測過的話不是要申請英文能力P
那請問是在通識學院的網頁哪裡阿
怎麼都看不到的說?
我有問過學姐
他說他那時候也沒申請
成績單寄來的時候上面就P了
所以到底要不要申請阿?!
再來就學校多益考過幾分可以退報名費阿
我本身不是應外的,是考過350分就可以退了嗎?
THX
--
不是我不想出去玩,而是
找不到咖;沒摳摳;沒時間;寧可在家當宅男
大學生本來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樂樂
前提是...
課業和玩樂要維持一個balance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0.152
1F:推 iversonman:拿成績單去通識學院填申請的單子 應該是這樣 12/10 20:37
2F:→ littlejen123:我今天有去通識學院,他說要線上申請 12/10 21:32
3F:推 xxkg:我沒申請噎 考過英檢的那學期成績單寄來上面就變"P"了 12/10 23:13
4F:→ littlejen123:看來我可以不用理他了 12/11 10:19
5F:→ puddingXstu:如果你不擔心因為沒申請而延畢的話 可以不用理他! 12/12 02:49
6F:→ puddingXstu:X大會變P 我猜他考過的應該是大學語測 因為通識通常會 12/12 02:57
7F:→ puddingXstu:把考過的成績單抽出來 等學生來拿 順便辦通過 如果一 12/12 03:00
8F:→ puddingXstu:直沒來拿 工讀生為了省麻煩 所以就幫她做申請的動作 12/12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