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cgboy (艾羅米)
站內STU
標題[情報] 二宿停車場
時間Mon Dec 10 09:48:22 2007
靠近新大樓那邊有個地方有個水泥突起物
現在濫掉了 造成高度段差有5 6公分高 造成出內側出去很麻煩
所以大家出去的時候換個方向吧
雖然一樣會有人不顧一切的把三角地段塞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39
1F:推 Cabeza:那個地方爛很久了 車子的底盤上次在那刮到 更... 12/10 12:10
2F:→ slcgboy:現在是要減速到一種很誇張的程度才能側面通過 12/10 16:29
3F:推 xxxxxxxxxxxx:底盤刮到+1 12/10 20:54
4F:推 agnesPT:剛剛刮到了= =....更 12/10 22:30
5F:推 ilay:其實學校在另類推廣12吋車種 (誤) 12/10 22:55
6F:推 sysyu: 我底盤= =?? 應該沒事 12/10 23:10
7F:推 kanedino:幹 學校收停車費不知道在收三小 亂停車跟地面毀損都沒有 12/10 23:38
8F:→ kanedino:在處理 我看過好幾次明明就很多車位 還要停在出入口的 12/10 23:39
9F:推 justfor1221:怪怪...我的車怎都刮不到阿@@ 倒是安全帽又被偷了! 12/11 01:21
10F:推 STNF2007:樓上生日是1221? 12/11 02:09
11F:推 minieyegirl:敲到底盤心都會揪一下...上課時間停車場爆擠~難牽車 12/13 0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