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cgboy (艾羅米)
站內STU
標題Re: [問題] 學校考的TOEIC跟外面考的有啥差別阿
時間Sat Dec 8 17:15:48 2007
說到英檢
上次11/10的大學語測 以後還有嗎
沒有就需要出去找多益了...................
硍 ......................(你們知道的.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9.28
1F:推 papercut10:對....我們都知道你169分 12/08 23:04
2F:推 sysyu: 我不知道 12/08 23:27
3F:推 willy0206:原PO 握手... 12/10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