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lines1982 (馬羚羊)
看板STU
標題Re: [問題] 學校考的TOEIC跟外面考的有啥差別阿
時間Sat Dec 8 04:35:49 2007
沒有不一樣阿
只是學校請多益到校內來舉辦
把考試地點移到學校裏而已
這樣比較方便我們自己的學生應考
而且在校內考試 都是自己熟悉的環境
比較沒那麼緊張啦
在學校考多益 一樣會收到多益的成績單
(跟自己上多益官網報名 考完試後收到的成績單一模一樣)
不必擔心低
補充一點喔
只要350分以上 即可申請獎學金(應該是補助一半或全額的報名費 )
不管是考校內的多益 或是校外的多益考試
一樣都可以申請喔
(應外系若分數到達600以上 申請系上的獎學金 除補助全額報名費還有獎金喔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51.58
1F:→ littlejen123:我想因為有人因為大學語測很難報,會去轉戰多益吧 12/08 12:53
2F:推 ilay:難報阿 有心的都衝 toeic 了 出校後還可以用 12/08 14:24
3F:推 Cabeza:toeic畢業之後會實用一點 考過一舉兩得 重點是要考過 (煙) 12/09 01:39
4F:→ littlejen123:既然一樣的話,準備考TOEIC看看 12/09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