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jen123 (胖子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學校考的TOEIC跟外面考的有啥差別阿
時間Sat Dec 8 00:41:52 2007
聽說...
學校考的TOEIC分數不被外界承묊就難易度的
朋友說補教業者說的
想請問一下大家有啥差別嗎
--
不是我不想出去玩,而是
找不到咖;沒摳摳;沒時間;寧可在家當宅男
大學生本來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樂樂
前提是...
課業和玩樂要維持一個balance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