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 板


LINE

看板 STU  RSS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 作者: xo38380 (阿華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問題] 樹德科大?義守大學?風評如何 時間: Thu Dec 6 19:38:07 2007 想請問大家這兩間學校哪間風評較好呢 我在奇摩知識查大家都說是義守 但同學們都說樹德耶? 想問問大家(不要跟我說沒有爛學校只有爛學生這種話喔XD) 單純想知道拉 謝謝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05.139
1F:推 justfor1221:我可以說樹科大嗎@@? 12/06 19:39
2F:推 Keiichi82:義守理工好一點~前身是高雄工學院 12/06 19:40
3F:推 togs04:樹科大+1 12/06 19:41
4F:推 alains:要讀理工科可以讀義守,其他沒差! 12/06 19:41
5F:推 yrmp0407:義守好一點吧 12/06 19:41
6F:推 mumulove:見人見智吧!! 這兩間有不一樣的好喔!! 12/06 19:45
7F:推 smalllin1725:樹科+1 12/06 19:48
8F:推 liszt819:理工選義守 設計選樹科 12/06 19:49
9F:→ bluetec:設計選樹科?去過旗山武德殿嗎?正是樹科的"劫作"! 12/06 19:53
10F:→ arnick:我妹現在念義守...批評的一無是處 12/06 19:57
11F:→ arnick:我個人沒唸過,不與置評..不過我念義守的朋友倒是有不少都 12/06 19:58
12F:→ arnick:算是挺傑出的... 12/06 19:58
13F:推 loveyihua:樹科大 12/06 20:03
14F:推 volcom:你看師資就差很多了 還要比嗎 12/06 20:11
15F:→ jason917:重考 12/06 20:12
16F:推 alex1980:為將來著想...重考吧 12/06 20:15
17F:推 volcom:商科應該差不多 資工的話 就唸義守吧 12/06 20:15
18F:推 syuanJC:樹德不錯!不過最主要是你自己肯學!不然再好學校也了然! 12/06 20:21
19F:推 faway:重考吧 12/06 20:24
20F:推 vespa76123:一個是私立技職體系,另一個是私立大學體系,自己考慮 12/06 20:24
21F:推 bcde210:研究所不是還沒開始考..為什要重考 12/06 20:25
22F:→ Blackschafe:兩個爛蘋果有啥好比的 = = 12/06 20:29
23F:推 stevenharry:鄉民的態度真奇怪 難道都要所有人讀台大 台科大? = = 12/06 20:33
24F:→ xo38380:我還沒考試拉 我是要考四技二專 但好像也可以申請大學 12/06 20:39
25F:推 qwd:有老牌普大幹嘛考慮技院學院?沒看到正修&文藻的下場嗎。 12/06 20:38
26F:推 kto0623:B版友會不會太過分了點? 12/06 20:51
27F:推 takkilovemay:我兩間都唸過 只能說讀書的態度很重要 12/06 21:49
28F:→ tiramisu0225:義守 12/06 21:54
29F:推 bibibown:理工讀義守 義守設備多 有私大最完善的精密分析實驗室 12/06 21:54
30F:推 chinesechang:誠心建議..還有很多好學校,如果一定要這兩間擇一, 12/06 21:57
31F:→ chinesechang:隨便選吧,反正畢業後下場都一樣=.= 12/06 21:58
32F:→ bibibown:義守理工研究所上台清交成的 一年比一年多了喔!! 12/06 21:57
33F:推 LASDK:真想知道BL版友讀哪裡... 對那間學校的素質要重新評估了... 12/06 22:01
34F:推 okshow:我念樹德畢業....沒什麼好嫌棄的...推推推 12/06 22:09
35F:推 bloodpiece:當然是義守.... 12/06 22:17
36F:→ volcom:我唸義守理工 畢業後38K...XD 12/06 22:25
37F:推 ahuanglinda:義守電資理工學院算不錯 ! 12/06 22:29
38F:推 hubi:樹科大 12/06 22:51
39F:推 scoop:真的要比的話 就選義守吧 12/06 23:09
40F:推 mastoid:高醫吧 12/06 23:10
41F:推 ilbm:看你要讀的科系..樹德設計類較有名...義守要讀工 12/06 23:11
42F:推 soothayer:這要看你需求吧?不管怎麼說 很現實的 義守是"大學" 12/06 23:16
43F:→ soothayer:樹德是"科大"至於好不好還是要看心態每個人的衡量不同 12/06 23:16
44F:推 tkkt:兩間都是有龐大資產的學院~就看你是專攻 設計類還是工科類 12/06 23:17
45F:→ soothayer:如果可以 當然還是會希望你能往國立的去發展 12/06 23:17
46F:→ soothayer:這是很現實層面的問題..~_~ 強調 主要還是看你需求 12/06 23:18
47F:→ soothayer:最後一提 我是樹德科大的..:P 我還是很喜歡我們學校 XDD 12/06 23:19
48F:推 iamvis:重考 12/06 23:28
49F:推 FANG0100:樹德的設計學院滿強的喔!! 推樹科大 12/06 23:32
50F:推 hateself:樹科人推樹科大 重點都在下課後的餐廳 12/07 01:14
51F:推 rita0423750:我自己推樹科大嚕..但工科推義大..我朋友義大畢業現 12/07 02:08
52F:→ rita0423750:在是交大研究生@@~義大設備不錯!! 12/07 02:09
53F:推 violingdae:義大囉~ 12/07 04:51
54F:推 SOCHIC:當然是義守 義守是很願意出錢培養學生的學校 12/07 08:51
55F:→ SOCHIC:每年有全額免費1.英美澳遊學約10團 2.大陸交流團 12/07 08:52
56F:→ SOCHIC:多益 全民英檢考試有補助 考到標準會給你獎學金 12/07 08:53
57F:推 beardad:義守啦~義守瓦呵訝勒!哩攏嘸災! 12/07 09:23
58F:推 Tea004567108:除了~技職體系..大學體系..外。進去的修行在個人。 12/07 09:46
59F:推 Choma:理工選義守,設計選樹德。 →跨縣市跨體系來讀樹德設計的人 12/07 12:45
-- ├ 肝若壞 人生是黑白的,肝若好 圖紙是空白的。┤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6
60F:推 shin0719:酷死了 12/07 13:00
61F:推 ilay:我只知道isu的工科還不錯 12/07 13:22
62F:→ ilay:isu會願意砸錢把學生丟到國外也是真的 (而且還是歐洲 0.0) 12/07 13:24
63F:→ ilay:stu的im前幾年師資在南部還蠻有名的 12/07 13:24
64F:→ ilay:不過啦...兩間的交通狀況相比 人所皆知 (煙) 12/07 13:26
65F:→ ru1573:推樓樓上那句 之前的師資真的超好 現在都去國立大學了 >"< 12/07 13:36
66F:→ takkilovemay:生活機能我也推STU 12/07 16:16
67F:推 syuanJC:我愛樹德! 當推樹德!! 12/07 16:49
68F:→ elcarol:修行在個人 12/07 21:07
69F:推 Sicilia:樹德! 畢業後你們就知道學校風評是真的很不錯! 12/07 21:25
70F:→ Sicilia:所以學弟妹們要好好讀書,別以後敗了樹德的好風評喔! 12/07 21:26
71F:推 andy012315:CC利亞學姊出現了 12/07 21:38
72F:→ STUHC:Blackschafe不是也是科科爛蘋果= = 12/07 23:39
73F:推 Blackschafe:被發現了 科科科 12/08 02:35
74F:推 malines1982:修行在個人啦 但就應外系來說 義守的師資還是比較齊ꔠ 12/08 04:37
75F:推 clink:天大弟大台顆大 12/10 11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