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305 (背德的律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沒有人有不要的隨身碟
時間Fri Dec 7 04:50:24 2007
壞掉的
不用的皆可
容量不拘128MB
或是更小的都可以
可以用的我出錢買
壞的可以的話捐給我
意者麻煩寄信給我
要做模型但是不想花大錢ORZ
--
不專業宅男相簿 夜露死苦~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zero305
小心內有宅男 ACG同好大歡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7.105
1F:推 slcgboy:看到會拿這個就知道哪係了 不過呢 答案是 趕快上網拍買吧 12/07 09:24
2F:推 soothayer:我好像有一個掛掉的耶.. 但是好舊了.. O_oa 12/07 10:20
3F:推 slcgboy:反正他也只是要那個USB插頭.... 12/07 13:27
4F:推 ZERO305:耶穌你根本就知道我是誰吧...還要猜我是哪系嗎.... 12/07 13:46
5F:推 OpenGoodHate:如果只是單純要 USB的 Connector 我可以給你 12/07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