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for1221 (生蛋)
站內STU
標題[問題] 打羽球場地
時間Fri Dec 7 01:20:56 2007
各位
以前在教學大樓那一塊空地可以打羽球
現在已經被桌子檔起來不能打了
不知道行政大樓那邊的體育館(!?)可以打嗎?
有沒有開放時間?
--
灰色地帶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justfor12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7
1F:推 dai23:可以參加羽球社 有固定時間可以到新大樓的球場打 12/07 01:27
2F:→ justfor1221:剛剛看了一下體育組的網頁 還說教學大樓中庭..沒更新 12/07 01:36
3F:→ ilay:每天都可以溜進去打 要跟校隊混熟 12/07 02:56
4F:推 supermanplus:我們也是有繳錢的免費時間只一星期只有三天 12/07 23:51
5F:→ supermanplus:每天只有兩小時 12/07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