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just (快樂的每天)
看板STU
標題[徵求] Nikon S1的電池...
時間Thu Dec 6 23:52:57 2007
不知道在這裡徵可不可以...
因為大後天就要出國了,但是只有一顆電池...
想要問問看學校有人也有同型號的電池嗎?
若可以的話徵求一顆可以替換用...如果更可以的話兩顆更好@@"
因為怕電壓不合想在台灣充好電再過去。
若徵到的話,我願意帶禮物回來送給借我的人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76.31
1F:推 ilay:你直接去買會比較快吧@@ 12/07 02:55
2F:→ candyjust:因為平時不會弄到這摸多電池....@_@" 12/07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