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oplepower (天空之間)
站內STU
標題停水!?
時間Thu Dec 6 22:13:07 2007
剛剛聽說要停水了...去自來水網站看一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里港900公厘管改工程停水通告
停水範圍: 高雄縣燕巢鄉、田寮鄉全部。
停水期間: 96年12月8日上午10時
恢復供水: 96年12月9日凌晨2時
配合事項: 停水期間,請用戶務必要關掉抽水馬達,以免管線產生真空,造成負壓及
水龍頭使用橡皮管接水時,勿將橡皮管浸在水中,並關閉水龍頭,以免停水時因虹吸作用
產生二次污染,影響水質,且恢復供水後水質可能稍微渾濁,請先排放煮沸後再使用。
查詢電話: 路竹所07-6934819岡山所07-6222814七區處07-7311111-351
發佈期間: 2007/11/22起 ~ 2007/12/11迄
發佈區域: 823高雄縣田寮鄉,824高雄縣燕巢鄉
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0
1F:推 CoMix:剛剛才聽舍監廣播完...還好我已經洗完了... 12/06 22:14
2F:推 slcgboy:樓上 是星期六才開始停 .... 12/06 22:24
3F:→ takkilovemay:意思是禮拜六早上10點到日的凌晨2點都不會有水嗎 12/06 22:25
4F:推 mogu0718:舍監說是今天會停水~結果浴室大客滿 12/06 22:33
5F:推 roupa:..................= =a 12/06 22:25
6F:推 elcarol:瞎會啊~!!囧 12/07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