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lboro305 (古咕咕)
看板STU
標題[討論] 宿舍不人道
時間Wed Dec 5 23:20:10 2007
今晚四宿居然臨時查房
舍監加樓長大約有五人很沒禮貌的就直接開門
我們回應[等一下] 她們完全不理會直接進來
態度相當不和善
一臉豬屎味(就跟旁邊的豬圈般臭)
難道住宿生就沒有隱私權嗎
即使是查房也該有基本的尊重吧
到底有沒有家教
這學期三四宿狀況一堆
不是沒熱水就是沒水
熄燈還改成十一點
說是學生家長反應
有家長反應就直接實施嗎?幹!
其他學生的意見就不需要尊重嗎?
設計學院的學生是要摸黑做作業嗎?
到底學校何時才會覺醒才會站在學生的立場去思考!
還是只是做做樣子?
生輔組到底有沒有聽到我們的心聲
二樓電梯前的聯署單是寫好玩的喔
11000的住宿費
實在太不值得了
還要被綁約一年
一天到晚威脅學生扣點扣保證金
吃豬屎吧!!!!!!(怒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8
1F:推 rockurass:臉臭+1 12/05 23:20
2F:推 tgsl:以上請投訴校長信箱 還有可以告他侵犯隱私權 12/05 23:30
3F:→ tgsl:關於隱私權的互告 可找通識學院曹金增 他是學校隱私權 權威 12/05 23:30
4F:推 slcgboy:那你也找家長反應吧~~ 訴委是服務性質不講話的.... 12/05 23:30
※ 編輯: Marlboro305 來自: 210.71.22.18 (12/05 23:35)
5F:→ adms:溝通一下吧...如果態度真的很差在考慮投訴吧 12/05 23:49
6F:推 syuanJC:校長信箱+1 12/06 00:29
7F:推 ilay:開門那個太扯了 12/06 01:42
8F:→ ilay:這時候就要推一下 還是蕭舍監最好 一宿真幸福 12/06 01:44
9F:推 ima29:舍監人超好 雖然常常打寢電來吵我睡覺 = ="... 12/06 12:39
10F:→ iversonman:一人一信 塞爆信箱 12/06 18:13
12F:推 Choma:假查房之名行無禮之實.從住2宿時就這樣,查房一定要那麼跩? 12/07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