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uanJC (i will)
看板STU
標題媽的~~ 我的便當裡面有蟑螂!!
時間Wed Dec 5 18:33:43 2007
天阿!!
差點沒昏倒~~
剛剛買回來的便當裡面 竟然有隻被煮熟的蟑螂!!
躲在菜裡面!!
飯都快吃完了~~~~才看到!!
大概有1.2公分大吧= =
我都快傻眼了!!
干~~~~~~~~~~~~~~~~~`
我心情很差!! 卻又跑出隻蟑螂嚇我!!
媽的~~~
可不可以罵ㄍㄢˋ~~~
(這算注音文嗎= =!!)
--
有些事現在不做,以後都不會做了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smil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21
※ 編輯: syuanJC 來自: 210.71.22.21 (12/05 18:35)
1F:推 sysyu: 我想知道哪邊買的~~ 12/05 18:35
2F:推 andy012315: 我想知道哪邊買的~~(流口水) 12/05 18:37
3F:推 sysyu: 我想知道哪邊買的~~樓上餓了~便當吃完了嗎~~ 12/05 18:37
4F:推 syuanJC:很不幸!!吃完了!= =+ 12/05 18:43
5F:→ syuanJC:我還幫拍了張照片留念!!我同學說小強的姿勢拍得很優美= = 12/05 18:44
6F:→ abicat:天...................我還是吃7-11好了..有小強還可以索賠 12/05 19:11
7F:推 syuanJC:老實說!! 做吃的店~ 有小強都是正常的! 雖然有嚇到! 12/05 19:15
8F:→ syuanJC:不過~ 那間店蠻不錯的! so...就醬囉! 只是分享我的驚嚇 12/05 19:18
9F:推 togs04:感覺好恐怖的店..這樣會不想再去 12/05 19:32
10F:推 Mysteltainn:起碼你看到的時候小強不是剩一半… 12/05 19:57
11F:推 syuanJC:樓上說的對! 不然我應該會哭出來ˊˋ 12/05 20:02
12F:推 runtime:學姐~~喀喀喀!!喀! 好吃呀 12/05 20:25
13F:推 STUHC:沒圖沒真相XD 12/05 21:43
14F:推 syuanJC:真相在圖資七樓的垃圾桶! 12/05 22:19
15F:推 forevertwo:原PO是正妹 12/06 01:08
16F:推 baby7188:圖咧?沒圖沒真相 XD 12/06 01:31
17F:推 rita0423750:還是想知道是哪買的......... 12/06 04:36
18F:推 SUPERVA: 我想知道哪邊買的~~ 12/06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