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jen123 (胖子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哪位知道有家超大豬排的店
時間Wed Dec 5 18:08:09 2007
有家叫做朋友的家的超大豬排店
我去的是民權店
就高市政府附近的民權一路
但我今天繞了N趟了
就是沒看見那家
有誰去過那家的嗎
可以跟我說一下在哪嗎
THX
--
不是我不想出去玩,而是
找不到咖;沒摳摳;沒時間;寧可在家當宅男
大學生本來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樂樂
前提是...
課業和玩樂要維持一個balance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0.152
1F:→ Cabeza:這家的粉用很多 12/05 18:14
2F:推 sunrar:等你吃完來PO反推文 12/05 18:42
3F:推 Blackschafe:聽我朋友吃完 完全不會想去 12/05 18:57
4F:推 ChenSD:是"朋友的家"嗎? 跟臉一樣大 去過應該不會想在去了! 12/05 19:02
5F:→ ChenSD:我比較推薦"熊蓋飯" 雖然最近漲價了! 12/05 19:03
6F:推 Fonlili:在雄商側門那條路!一直騎騎騎!就會看到!不是復華中學那條! 12/05 20:56
7F:→ mogu0718:N年前去吃過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12/06 00:40
8F:推 padon:推去一次後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....囧 12/06 17:19
9F:推 SUPERVA:沒你想像中好吃..... 我去過一次之後 就再也沒去過了 12/06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