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gu0718 (Guess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城市光廊
時間Tue Dec 4 01:23:33 2007
那天聽到廣播說~
今年城市光廊有我們學校產設系的~
去那邊佈置聖誕樹ㄟ~
其實我也還沒去看過~
有經過的可以認真的給他看一下吧!
單身的聖誕節好孤單阿....
--
默默無名的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erry07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7
1F:推 slcgboy:我不用看了阿 因為是我下去幫忙搭的....雖然少一天.. 12/04 01:27
2F:推 ilay:原po最想說的是最後一行吧... 12/04 01:36
3F:推 sunrar:產設邱老師的作品,他常參與公共設計的活動 12/04 02:50
4F:推 vannesalil: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 跟原po一起過聖誕節======== 12/04 10:16
5F:推 tgsl: 是要組單身團嗎 抖抖 12/04 10:24
6F:推 sysyu: 報名一.一/ 12/04 11:19
7F:→ sysyu:====================報名截止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04 11:19
8F:→ sysyu: 版聚一起去吧 12/04 11:20
9F:推 mogu0718:這誤會大了~ 12/04 13:48
10F:推 mogu0718:我沒有要強調最後一行...哈哈~ 12/05 00:18
11F:推 sysyu: 去版聚投票吧 12/05 09:46